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莲...

自言自语...的日子...已经有了决定.

今天我呈上辞呈了! 同事说..."These few months we cannot tahan you. How come you so cool to all that are happening around you?" 现在当所有的人都走了...你无关紧要的说 'bye'.

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可是我用心对待一起工作的伙伴. 他们的不舍得...他们的眼泪...我看见了. '不能留吗?'...我看了那末久的人心...和...人性, 应该足够了. "I'll call it a day and time to smell the roses".

心境从来没有那么平静过. 没有强求, 没有不舍得, 没有惋惜..."做了那么多年...没有感情吗?"...其实感情用完了.

之从妈妈离开了...我对工作没有了motivation. 再高的职位和薪金...没有让我欢喜. 当然它带给我物质享受...可是我觉得...'清茶淡饭' 更香. 不是清高...也没有家财万灌.

以前的我会担心...会害怕...会顾虑. 没有负担...原来是这种感觉. 以后会什么样? 不需多想. 只知道不可以乱花钱...没办法常上馆子...没办法常请客了. 当然...一杯茶我还是请的起.

今天我面对老板时, 我脸上很平静...可是她的脸是红红的. 她知道我怪她无情...辞退那么多同事...也不赔偿损失. 公司也不是那么糟糕...她乘机会 '杀' 人.

我心理也闪过老奶奶的脸...她那末疼我...我要什么样开口对她说? 最近她的身体健康不好...Con离开...我也离开...hmmm. Con和我, 开始的时候是看不贯对方. 那么多年下来, 我们变成好伙伴...好朋友.

缘灭也无需强求, 就这样吧!

P/s

我其实不是 '路过' 说的那样. 不要说你不相信我所说的感觉...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一直在看着我的心, 平静的莫名其妙. 我没有冲动. 我也不是累了. 你的假设是人之常情. 同样的一杯水一定是同样的味道吗? 我不想辩护...或多说了. 祝你身心愉快!

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网友们...你们的留言和鼓励...我受到了. 我自言自语了那么久...以后不会有这些 '没头没脑' postings. 有人要请我工作吗?

莲, 也希望有多点时间修行...应该是时候了...因为我找到我的根本上师. 我找了好久好久...只等他出现. 19.9.09是我另外一个旅程碑. 晚安!

7 comments:

小路 said...

莲,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放下了开心就好!

爾尼丹 said...

即然提了辭呈,想必早已深思熟慮。。(支持你~)

俳优 said...

缘至而聚,缘尽而散

c@therine said...

决定了,就勇往直前吧!
还有更好的在前方等着你!
祝福你!!

kaiwen said...

凡事都有曲终人散时,曾经有过就好,日子还是要继续。。。。。

mary said...

能够做这个决定,想必已经知道未来要走的路。
祝福你,深深的。。。

lian莲/ 心月 said...

Mary..thanks. I will try something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