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2010已经步入第三天了. 相信大家是平安的. 很多人不以为然的以为能步入2010是应该的. 有很多人的生命在2009年写上休止付.

我希望2010年对我来说是 '多产' 的. 我是说我的blog. 从2009年尾起, 我已经在写一些发生在自己生边的事故的感想. 记事的人是我, 故事主人翁不是我. 你知道为什么吗? 有人这样说...

"人啊!, 总是看到别人脸上有个黑点...还很清楚. 他从来看不见自己脸上的黑点."

所以我要尽力的 '照镜子'...看自己.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为什么人总是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人而闹的朋友之间失去友情. 朋友失和...第三者得利还把很多无知的人take sides. 我看在眼里...不是以诚相识吗? 二十年的交情...就这样'呜呼'. 友情不堪一激.

其实看破也没什么. 人的聚散离和...都是自造. 我就看自己...那时我的感觉

1) 一头雾水...为什么?
2) 后变成..在一些的朋友的挑拨离间下变成愤怒.
3) 心存阶梯
4) 继续不在通话...见面...问候
5) 不管我方有多努力的去挽留...也是白费力气.

突然间! 原来...'缘起缘灭' 是这样的. 人的贪, 憎, 痴, 怀疑...都是为自己. 不管任何后果...或根本没有想过. 恩怨越累积越多...后来忘记为什么开始的. 真傻!

是非在于是非之人! 本来无一物, 何处若尘埃?

3 comments:

嘿嘿 said...

新年愉快!

lian莲/ 心月 said...

谢谢嘿嘿..祝你新年平安如意.

小路 said...

莲,所谓“日久见人心”,只要自己没有为背良心,不必太过在意,有缘再碰面的话,就当他/她是陌生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