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人性…道德

今天是要给您讲一个关于人性和道德的故事. 有可能是千篇一律而您听过的也大同小异.

在今天的社会, 人们追求开放的思想, 追求时尚和物质享受到了 '登峰造极' 的阶段. 有些人钱还没赚但债务已经把世界的经济弄垮了. 为的是在自己 '脸上贴金'. 人的欲望越来越大, 贪得无厌 – 金钱, 物质, 吃, 喝, 玩, 乐 … 的花样是数之不尽. 赚钱的方式已经不能慢下来, 而且绞尽脑汁要什么样增加自己的利益.

就因为这样 '道德' 两个字就放一边. '性' 是用来 '传中接代', 也是夫妻感情的桥梁. 它是神圣的. 可是 '人' 已经到了不能忠于一个人, 男女一样. 有人买就有人卖! 有人需要也有人好奇. 有人愿意,有人被逼...

以下的故事就是一场买卖.

Terry是一间公司末部门的副总裁. 不久前, 公司职员都开玩笑说末部门有眼光请了一位漂亮的Z经理. 她皮肤白白的, 人高高的, 身材是 '一级棒'! 尤其是她的 'G' 奶, 女人看了会羡慕, 男人看了会'傻眼'.

这Z小姐的穿着打扮真的是不感领教. 她的上衣通常是 'V' 到最低, 两个 '山峰' 快要 '跳' 出来了. 长裤通常是白色的, 往往拉到臀部还露出 'G-string' 小裤裤. 当然她的举动惹人闲因为她没有一个经理该有的尊严. 这位Z小姐不是本地人.

Terry, 人长的高大英俊. 奇怪的是公司上下都不喜欢他. 他高傲, 自以为是, 而且看不起比他职位低的同事. 有可能因为他来之的国家是出名的给人当佣人, 他的高傲是要让大家知道他是成功的. 也有可能是掩饰自己的不安.

有一天我听到同事们在一起小声的 '吱吱嚓嚓'. 原来Terry被开除了. 原因是他冒充公司总监的名字开除Z经理. 这女人写了一封秘涵给人事部告发Terry性骚扰. 她说Terry在她没有进公司前就认识. 他们有愚昧/暧昧关系. 后来她不要和Terry再纠缠不清就拒绝了他. 她说Terry没有理由的开除她. 这一告发就 '大件事'. 从性骚扰, 假公文和冒充公司总监的签名,不得了! 这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是police case.

Terry, 一表人才, 有 '家室' (太太孩子), 有前途, 就这样玩完了! 警察上门, 妻儿什么办? 色字头上一把刀!

后来同事告诉我, Terry曾经要我的办公室做为他的办公室? 他明知道那是已经有人用. 我是无所谓啦! 当然他没有得逞. '有眼不识泰山, 他搞不清楚状况叻! 你的办公室给了Terry会变成 '卧房', 下属们讽刺的说. Office的七嘴八舌...好可怕哦!

你们还喜欢我的办公室吗?


7 comments:

kai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羽翔妈 said...

这篇有个比较明显的错别字,即把“暧昧”关系写成了“愚昧”关系。不过我想,说这种关系“愚昧”也完全没错。;)

题外话:原来你是总裁级别的哦。很难得又有一个愿意献身义工的CEO。

Angie said...

我觉得那个TERRY真的是罪有应得的。就因为这“色”的因,他就应该受回这种“果”报的。如果他要怪也只能怪回他自己的不忠吧!
对!公司的政治是最可怕的!不管你做得多好或是不好,他们都必定有东西说,因为口生在他们那里,总而言之,我觉得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不用多管!就当这些“闲语”是种训练吧!

lian莲/ 心月 said...

羽翔妈..我不是CEO, 只是一个小经理吧了! 现身义工的高层多的是. 我只要'做', 不好用口'做'...ha.a.a.a

Angie...英雄难过美人关! 我其实替他的妻子和孩子心痛. 就这样破坏了一个婚姻的承诺和家庭..还有孩子的成长.

Unknown said...

Oh no. Men weaknesses. Why did he shit on his door step?

俳优 said...

兔子不吃窝边草

lian莲/ 心月 said...

Yup Tom. I think it is Human.

他的国家没有这个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