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不可思议...(1)

今天要为大家讲故事, 信不信由你决定.

阿伟从出生, 母亲就觉得他的颈好像有一条粉红色的疤痕. 父亲说可能是 Baby 出世皮肤比较敏感的关系. 后来父母亲也不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阿伟渐渐长大. 到他三岁的时后, 一到末月的末天, 他会抱着颈哭. 因为年纪小, 他的哭闹和说 '痛痛' 被父母亲以为他是给虫子咬. 这时颈上的疤痕特别红. 阿伟闹了两天就停止. 奇怪的是每年的这一天, 阿伟的颈会痛的难受. 阿伟渐渐长大, 他的痛一年比一年厉害. 医生也没办法找出原因就把他当皮肤病. 奇怪的事还在后头.

1) 阿伟的痛一年比一年长. 小时候是两天, 再大一点就三天. 到阿伟读小学时, 他在这天开始会痛一个星期. 然后再大一点, 他痛的要住医院.

2) 阿伟颈上的疤痕越来越明显. 到这天, 疤痕会特别红.

亲戚建议父母亲带阿伟去问神. 神说阿伟是被不干净的东西附身. 他需要做法事来消灾难. 父母亲花了不少钱在这项目上.

后来姑姑说带他看精神科医生. 医生为阿伟做了多次吹眠的医疗. 每次的时间会比上次长. 在这段时见, 阿伟慢慢退到他的一个前世. 阿伟开始发抖的很厉害. 脸上出现害怕和痛苦的表情, 口里讲的话也不知道是什么语言. 医生一直安慰他, 问他看见什么. 阿伟说他是军人 ... 给人捉起来 ... 他和同伴被拉到一个很像菜市场的地方 ... 很多人围着看. 阿伟开始哭, 一直说 '不要...不要', 然后他安静了. 医生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过了五分钟, 阿伟又好像有知觉 ... 他还是在吹睡眠状态. 他告诉医生他和同伴被吊死. 绳子勒着他的颈时, 他感觉好痛, 不能呼吸, 血好像全部集中在脑里 ... 身体很重. 他一直说他的颈好痛. 吹眠不可以太久而且要看病人的情绪. 上面的叙述是分几次完成的.

伟妈妈知道后, 她为儿子哭的很伤心. 她想到原来这些年儿子在吊死的那一天受痛苦的煎熬而她和老伴从来不知道. 因为他们以为阿伟闹别扭 ... 还打他.

阿伟的病慢慢的好起来了. 因为医生和宗教的帮助, 他现在虽然到时会不舒服但不再喊痛了.

人, 真的有前世今生吗? 人, 真的能带着自己无量世的经历一直转世吗? 你信吗?

(上面的故事要有类似, 那只是巧合).

4 comments:

kaiwen said...

有,相信。前世不修今生苦,今生虔诚修来生。

Snowflix said...

相信啊!看过类似的纪录片。说有个青年常年被无故的寒冷困扰,最后发现原来他前世是死于雪崩的。埋在雪堆里的尸体被挖出安葬后,他的病情就好转了。

小路 said...

因果报应,自在人心。多积德,少造业。

lian莲/ 心月 said...

丘妈妈好.雪和小路好.

前生今世真的有很多列子. 可怜这些带着痛苦转世而且又受煎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