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旅程...

匆匆忙忙的飞去又飞回. 每年的年中会议都会在不同的城市集合. 今年因为经济和业务的不理想, 我们也不感乱花钱. 公司不允许我们待在漫谷太久因为漫谷的 H1N1 死人人数很高. 泰国人民也在举行街游. 他们请皇帝让 Taksin 回国和恢复自由.

马国没有 H1N1 吗? 还是给最近的政治比下去? 今早在 Channel News Asia 看见马国的新闻报道,看新闻就知道马国的情绪不稳定. Mary 和 Cat, 还有喜欢去马国的丘妈妈,出门要多加小心.

Phillipines 的前总统 Corazon Aquino 逝世了. Phillipines 的总统都是女生. 要治一个家都不容易, 不要说一个国家. 他们是需要一个慈母或一个严父?

我本来就不喜欢政治 .. .但你们说我擦鞋也好 ... 新加坡在东南亚是最平静的. '严父' 功劳很大. 说到新加坡, 今天又有人死于 H1N1. 我以为 H1N1 只会对有病历的人造成危险, 但现在好像健康的人也 '中标'. 记得前两天我被自己的指甲割破眼膜到医务所时, 好多人 '中' 了感冒. 好久不见的纸人(Paperman)说他 '中' 重感冒了. H1N1 要闹到几时?

看看左邻右舍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的多事之秋! 好了, 和您分享一些在漫谷拍的照片, 希望能婉和心情.

6 comments:

kaiwen said...

早安!不管什么旅程,我们都是过客,谁也不能多作停留,既使是人生的旅程。。。。

lian莲/ 心月 said...

wa! 只是关心. 过客碰上了没意外就好, 有事才冤枉. 小心比较好. 自己一个是无所为, 带孩子会吓到他. 有些事是能避免的.

mary said...

无可否认新加坡是相对较安全的。
最近我到新加坡几次,
虽然来去匆匆,
可是比较有安全感。

俳优 said...

要懂得惜福

lian莲/ 心月 said...

Mary,下次来打电话给我,丘妈妈知道号码. 华人在马国...hum.n.n什么说? 小心使得万年船...妈说的.

lian莲/ 心月 said...

是的..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