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Eddie...知己

昨晚Eddie让我到他的家说他学了新菜肴要煮给我吃. 和他一起上Cold Storage买了羊扒, 蔬菜, 红酒, 还有去Cedele拿他为我定的carrot cake. 他是个很贴心的朋友.

到家我们就开心的忙着准备晚餐...他只限制我洗菜, 洗potatoes和陪他聊天. 坐在一旁看他在厨房很自在的活动...他是个新好男人. 他爱自由, 艺术细胞特强所以也很容易情绪化.

认识他是在工作上. 后来是同事也是朋友. 他离开了公司但我们还是会见面. 前机年我在国外工作但我们再见时还是很会闹...和有讲不完的话题.

当我在做白日梦时...香喷喷的晚餐已经准备好了. 好棒哦!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话家长.

Eddie一喝酒就会开始high起来. 他放了音乐拉我跳舞. 一直跳到汗流浃背. 好久没有和Eddie跳舞了. 曾经何时他变成我的舞伴. 只有和他在一起我才能变的自在和放松自己. Eddie是一个很好的舞伴. 他会变花样, 他不会死板板的跳一样的舞步. 噢! 我说的舞是Disco轻快的.

音乐开始慢下来. 我们就这样慢慢的跳. 和他跳舞
没有压力的, 很自然的. 这种感觉和关系是月月年年彼此谅解和信任才建立起来的. Eddie知道我了解他, 我不会黏他或怀疑他的用意. 我哪, 我知道在他的怀里, 我不会被误会也不怕他有不好的企图. 我们从快跳到慢...就这样跳了两个半小时.

跳舞是一种运动, 好精力也能健身. 我们把红酒喝完, 蛋糕也吃了一半. 太开心也累了. 我们一个躺在沙发上, 一个躺在地毯上聊天. Eddie累了, 他睡着了. 我躺在沙发看着这男生. 有缘才有这样的朋友. 记得Daddy生病时他让他的父母亲去医院陪伴Daddy. 那段时间Eddie也陪伴我...他让我知道休息是要走更长的路. 朋友如此到那里去找?

谁说男女不能成为知己, 一定要有男女关系? 友谊比爱情珍贵. Eddie和我一样, 我们都是叛逆的孩子...可是都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

Eddie在我失去Daddy时候的关心和扶助让我永远铭记以心....

5 comments:

kaiwen said...

早安!男女关系,只要彼此能得到共识,就可以成为红颜知己,要不就得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Unknown said...

A platonic boy-friend. He is truly worthy of your trust. We sometime wonder whether to cross the line. Keep it up.

lian莲/ 心月 said...

丘妈妈...没事的. 要发生的事情不会等到现在.

Tom, it's wonderful. I am sure many have platonic friends too. Crossing the line is also not a problem, after all we know each other so well. Ha.a.a.a. Do you have one?

Robin CHAN said...

Good food, great company, fine wine..

Glad u enjoyed your weekend.

lian莲/ 心月 said...

Yup...交心和那末多年来没有放弃我..值得为他两类插刀. Eddie is very fun. There is a child in him. Unconditioned friendship is very precious. I think I need him more than he needs me. Ha.a.a.a. bcos I am a great bully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