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谢谢大家......

这是我XX的留言...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话多比错...一切经历只是人间过程...没什么. 莲需要闭关检讨自己...再为自己找一条出路.

变 - 是不变的定律. 昙花一现, 转眼间就凋谢...它已经在那一刻最美...



P/S...谢谢一些朋友的email. 原谅我没能一一回答. 就在这给你们一个交代吧!

1) 最近有一些烦心的事情, 和你们没有关系.
2) 我现在在上课而且我会分心,太多话要和你们分享了. 我需要暂时停下来.
3) 我没有也不会关blog. 不用担心... :)
4) 我的英语blog会有update...postings以旧换新再呈现...

祝大家安好...事事如意.

2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你吓了我一跳。今天看到Greatnews中的“莲之语”又有了great news,才舒了一口气。

以后不要动不动就说关blog啊,有点像小时候跟玩伴说“不要跟你好了!”,还好不是真的咧。

lian莲/ 心月 said...

aiyo!...羽翔妈...我这个人hor没什么...就是很直lor!

我是想让自己有点时见看书...上课的功课没有做好..心一有想发就要快快写下来.

真的, 不喊'停'还不知道有那末多人上我的blog. 感恩...还有童年的朋友...我只能为她做那么的一点点...在这废话咯!

我想回去当义工..生命太无常..自己修行还不够...缺点好多..

又贪玩, 很喜欢摄影...一个人拿着相机到处去.

我不是个好朋友的材料. 所以我还是少接近人因为我比较没'大脑'..讲话让人吃不消.

羽翔妈哪?...有很多网友和blog可以读...莲的blog是不值得一提. 是你好心支持莲巴了! 谢hor!

现在好像流行'关'blog...我跟丘妈妈学的! Ha...a.a.a.a. Maybe我应该关blog去学华语.

谢谢羽翔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