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世界大楼

和Eddie吃饭之余 ... 我们也上网看了一些国外大楼的图案. Eddie本身是位architect而且他也知道我喜欢看building designs. 他最近游览了阿拉伯也和我分享了Dubai先进的建筑设计. 这些大楼有的已经建成. 有些是在进行之中, 有的只是构想. 这里集中了世界一等一的architects和他们的梦幻设计和理想. Dubai就好像looking into the future. 以后的世界就是这样. 记得Lord Of the Ring的眼睛 "Souron"吗? 它有可能会变成真实哦! 好前卫的设计. 在这和您分享.....






(All merits are credited back to the people who owned these images.)

3 comments:

俳优 said...

这些高楼有些根本不实际,阿拉伯国家有的是地,不必建这样的高楼;把房屋建得太高只是为了炫耀,从社会学的角度来看,一旦这种高楼住满了人,人口密度将对附近的交通造成威胁。

lian莲/ 心月 said...

英雄所见略同. Eddie也是这样说可是阿拉伯国家就是喜欢炫耀.有些大楼已经完工了...

我记得你是Structure Engineer 所以是内行. 对我这门外汉, 只喜欢 designs. 我在幻想空中飞行的车...科幻片看太多了.

看这些楼阁...广东人说 'nga yin'. :)

Unknown said...

I saw some of these when stopping by at Dubai. Dubai is like a city of the future. With such economy, I w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