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个疏远的朋友...(14)


我不知道要什么样写这个题目. 俗语说的好...伤我最深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那会心里滴血. 我退缩... 我看着我的心...看它受伤, 看它挣扎, 看它迷惑, 看它无奈, 看它气愤...也看着它慢慢的愈合. 原来时间是最好的药. 不要以为朋友最了解你, 错! 朋友只是没有厉害关系和臭气相投才能做朋友. 朋友要坦白? Bullshit! 你碰到一个super sensitive的朋友是倒霉. 听我这样说...很偏激吧? 不要误会. 我还是有朋友.

所有女性读者, 你知道吗...女性最最看不开is when it comes to a MAN, as in男人! 连我以为是最好的朋友 (我以为, 真失败. 用十多年的时间醒悟...好过没醒...我这个笨蛋!).

金牛座的人, 一旦退缩是很难回复信心. 志不同, 不相为谋...这句话讲的100%准确. 千言万语, 就说到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