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一个你很想和他分享又害怕的人...(29)


我已经没有 "想和他分享又害怕的人". 为什么? 我都在这里把自己摊开了, 何惧之有? 我记得妈在世时说过...做过的事就不再是隐私, 就会有人知道. 怕的话就不要让它发生. 想和人分享又害怕因为那不是一件好事或是一件别人会评论你的人格的事.

人, 一定有做过傻事, 搝事, 好事, 坏事和莫名其妙的事. 这是成长的过程. 有些人不会再犯第二次...有些人永远学不乖. 有些人...批评别人是家常便饭, 有些人不可以让人讲他的对错.

其实和他人分享...我没什么怕的. 我最怕人家以为我有企图而以. 所以写在这里...爱看不爱看随君便.信不信又没他...这世界真真假假.

名言..."坐下来, 讲他人; 站起来, 让他人讲"...这是个是非颠倒, 黑白不分的大燃缸.

Hurray! 剩下两封信就写完30封信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