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一个死缠烂打的人...(19)

Ahn

你也不会看的懂我写什么因为你是Korean. 你真的让我很头痛, 到现在想起你我还是怕怕.

说到死缠烂打的人,你当之无愧. 你为了要让我接受你, 你游说我和你同租一辆车. 因为你是Restaurant Manager, 你的工作性质是AM或PM. AM我载你一起上班, PM你载我下班. 当我感觉我没有自由时...原来我上当了. 坏在我和你是同一个公司...连吃饭也要黏在一起.

我不想伤害你而找了很多借口避开你,你还是不死心. 我约了女同事, 你也厚着脸皮跟着来. 我约了Rene, 已经告诉你这是我们的约会, 没有请任何人...你也跑去同一间餐馆. 我拿你没办法...直接了当的告诉你我们是同事, 没有别的. 我决定我不要和你合租一辆车...但你说不够钱自己租一辆. 每天烦我不要withdraw. 我到那里, 做什么, 和谁再一起, 几时放假...你都知道. 我反而觉得害怕...因为你不约而出现在我到的场合. 你令我感觉不安...因为你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I felt threatened. 你也随时随地的出现在我家门口.

在没办法之下, EJ来陪我. 你愤怒也对EJ很不友善. 当EJ告诉你我们已经定婚, 你说...'marry her now and I will stop'. 我真的被你的自箸弄疯. 还好我没有被动摇...几个月候, 公司来了一个漂亮的女经理...你转移目标...谢天谢地!

像你这样疯狂的追女生...我真的不感领教! 祝你好运追到你的理想伴侣!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