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一个改变你人生的人...(28)


爸妈,

是你们. 你们喜欢小孩也因为这样我的人生变的不一样. 要是爸妈没有要我, 今天我会在那里, 过什么样的活, 和父母亲的感情会好吗?

记得Aunty告诉我她看过一为算命先生. 他说Aunty有一座金山和一座银山-那是大哥和二哥. 他说Aunty肚子里的孩子是别人的. 那时Aunty也不知道她怀有我.

从东马, 爸妈把我带来新加坡. 我在一个好的环境受教育, 成长, 工作,也一直在爸妈的保护下没有受到大风大浪的事情. 爸妈没有把我再给别人. 这张和Haji一家人合照让我想起Aunty要把Judy给他们. 因为爸妈的不忍, 我有个妹妹.

在做义工时辅导了一个女孩, 她被养父侵犯了. 小小年纪变成自暴自弃而乱交, 成了问题少女也自残...好惋惜.

我的一切是爸妈给我的, 还有说不完的感谢只能永记心头. 没有爸妈, 没有今天的莲!

爱你的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