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第一次影像深刻的人...(21)


Hey!

不知道要把信寄到那里. 我不认识你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 你让我吃一惊!

那是一个炎热的周末. 因为不想在家所以驾车到第二机场. 我最喜欢就是到二楼的Coffee Bean, 买一杯hot chocolate, 一块蛋糕...然后找一个舒服的sofa, 把脚盘起来...看书, 杂志或watch the world goes by.

有如往昔, 我却没有看书但望着一处发呆. 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一个中年男人. 你西装笔挺, 头发半白, 长的不高...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男人. 你的身边围绕着一种高贵的气质, 很man但又很温柔. 你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男生. 我没有贪念...我只是欣赏你也祝福你的女人, 她太有眼光了. Sigh....真的, 人的气质是一种修养, 一种内涵. 这种自信是随着年龄而有的智慧, 钱是买不到的.

喜欢一个人, 不是年龄, 不是美貌, 不是钱财, 不是权势. 喜欢一个人是很主观的, 没有理由的. 我这一惊是印象深刻. 这个缘在无意间种下了...我们会再遇见的.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