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最怀念的人...(15)

最亲爱的姑丈和姑妈...

知道吗, 我好怀念你们. 这是爸的珍藏也是唯一留下的照片. 记得小时候, 我每年和父母亲都会到Perak, Ipoh...探望你们. 姑妈的房子好大, 又有好大的花园. 我和表哥们常在这玩. 令我最最怀念是屋后的Kinta River. 水好清凉, 也很干净. 爸和姑长每次抱我 '下水', 我就不愿意上来. 每次妈呱呱叫, 就是不能让我 '上岸'.

姑丈, 爸告诉我说你要收养我. 你已经有表姐和两个表哥啦. 我知道你很疼我. 每次我到家里...你买的衣服和玩具是穿不完和用不完. 姑妈也很疼我但她没有像你那样纵容我.

你们的家族都流着很好的血缘...姑妈和爸是那么的慈悲. 姑长也是.

谢谢你们两位!

莲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