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感想...


好快哦, 31封信就这样写完了! 开始时有一点挣扎. 很想跳程序因为觉得有些题目很难写...坚持之下也过去...哈,哈...原来一切都会过去的.

在写信的当儿, 原来我累积了那末多喜, 怒, 悲和乐. 这一切也是'曾经', 现在坦然无存...只是回忆而已. 人原来是活在回忆中...谁让我喜, 让我忧, 谁让我爱, 谁让我恨. 有很多事情我们不愿意想起, 自欺欺人的以为忘记...原来没有. 一面平静的湖水, 只要轻轻的丢一粒石子, 水面就即刻掀起连漪到后来连漪还是会打回石子身上. 这说明了自作自受的道理.

我背负了很多. 写信让我发泄...给我一个平台把所有我以为无所未...原来是无形中影响着我的思绪的事情放下. 我看清楚自己.

过去心不可得, 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也不可得!

谢谢大家陪了我31天的告白. 在这送一道彩虹给大家, 祝福大家平安, 开心!

5 comments:

Rambutan said...

Hi,莲,谢谢你真诚的分享,Celine。

一个人的旅途... said...

Congratulation for completing the letters

小路 said...

谢谢分享!

lian莲/ 心月 said...

Rambutan, 新朋友! 你的鼓励很重要.

星, 这个旅程让我平静许多.

小路,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

小路 said...

我有常来但因忙没有久留, 也没出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