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近吻过的人...(23)

Sharon

你要我写30封信,题目都是你set的.但要我写..."最近吻过的人", 有点..ahem.m.m..personal吧?

吻过的人是个人的隐私...公开有点.."豪联". 我是华人, 风俗没有 "吻"人的习惯. 我不是保守的女生但我从小在妈妈的教导下...礼仪廉耻是不可以随便侵犯的地带. 这种事情也不能公开做, 公开谈...是对自己和四周的人的尊重.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外人喜欢exhibit亲密是不关我的事.

其实 "吻" 是有很多种...也不一定是要嘴对嘴. 我爸妈在世时, 我会抱他们和吻他们的脸庞. 尤其是妈, 因为我比较少陪伴在她的身边...我出门时都会这样做. 爸那? ...看节日但我会和爸牵手, 揉肩膀等. 弟妹...我会hug他们...在我要远行的时候. 朋友很久见面时也会拥抱和吻脸庞. 工作时...那些 "暗摸" 的习惯是拥抱和吻脸庞...所以我不是anti-social的!

好啦! 说了那么多...我知道你想知道我的感情状况. 最近吻过的人...??? 要是你硬逼...那...我上星期吻了Jivan! Jivan是谁? 宝贝咯! 他很cute...会对我笑. 他才两个月大...是Joo Joo和LiQiang的第一胎!

AIYO!....不要打我啦!....哈...哈...哈

可爱的

2010

Feedjit Post Ranking...

2 comments:

俳优 said...

骗人的。。。哈哈哈

lian莲/ 心月 said...

哦!...你是看到题目才过来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