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一个最友善的人...(27)


桦泠

没有朋友比你更友善. 你替人着想, 善解人意和慷慨解囊的精神...我望尘莫及!

能被你那么多年的照顾, 是我的幸福. 我真的不敢在你面前说my wishes. 你都把它们听进去而且在适当的时候让我如愿已常. 在物质上, 你给我的礼物是最好的...从Coach, Prada, Cucci的包包, 各式各样的名贵首饰到Omega Oyster和Cheopard手表...我推不掉, 心存感激.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Maitriya Project的会议上. 我们聚在一起为了要在印度建造一座巨大的彌勒佛. 你当秘书而我是副秘书. 没想到会变成我们今日的好朋友, 好姐妹, 好同事. 在佛学的修学上, 你勇猛进近...是我的好榜样. 在做人处事...我还要尚你多多学习.

桦泠, 你给我的是太多太多. 有时我问自己...我们前世的牵拌, 倒之我们今生的相逢...是善缘. 好几次我们一起去拜见师父, 有好几次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师父们会指着我们说..."sisters". 我们知道这世我们是不同父母亲, 也不同姓...无从解释.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我这世得到很多人的照顾, 没有写这些信我还很糊涂哪.

感激的

2010

No comments: